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nbs.htmp; 网站地图
齿轮泵|导热油泵| 销售热线:13832784903
当前位置: 首页 >>技术资料 >> 卸浆泵全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
卸浆泵全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
[日期:2018-08-23] [点击次数:次]

卸浆泵全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

质量稳定:全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全方位检测,保证产品质量!

交货快捷:先进生产流水线,备货充足,常规产品全部仓库现货供应!

专业定制:高级工程师专业选型报价,各种材质非标产品皆可洽谈定做!

 

适用范围:

◎化工

 

尼龙、塑料袋、合成橡胶、生胶、颜料、凝聚剂等

 

◎废水处理

 

下水、屎尿、生活废水、工厂废弃物

 

◎食品

 

果汁、巧克力、糖果、肠类、砂糖、鱼肉等

 

◎循环利用

 

塑料、塑料袋、废纸、破布、石棉、电线等

 

◎采矿业

 

岩棉、石膏、焦油、流化重金属、烧碱等

 

◎其他

 

家畜饲料、堆肥、纸浆等

 

 

 

卸浆泵使用范围:适合输送不同粘度的介质及高粘度的介质.含固体颗粒高达75%(根椐要求可设计输送30-80MM颗粒)及需保护颗粒不受破坏的介质.含有气体或空气含量可高达68%的介质.含各种纤维的棉浆,木纸浆.需要柔和输送不宜受离心高速冲击的介质及污水垃圾等 【详细说明】

卸浆泵:

 

  优特点:卸浆泵的特殊功能使泵能苛刻的条件下应用更可靠,更优越,更经济,更有效率.同时zui重要的是不破坏介质即便是易碎的血液细胞,通过也不会破坏.而且输送颗粒,长纤维及渣滓也无缠绕,无堵塞.输送纸浆时是无冲击通过,保证流体的均一性,而不会产生脱水现象.无任何纤维损失.的机机械优点为无冲击,无脉冲,无径向负载,无磨损所以根本不需要太多的零部件更换和维修.

 

      广泛应用于是制药、生物工程、化工污水、葡萄酒、淀粉、造纸及食品等行业。该泵性能优良,结构合理,使用可靠。

Document Moved

Object Moved

This document may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