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nbs.htmp; 网站地图
齿轮泵|导热油泵| 销售热线:13832784903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知识 >> 乙酸丁酯计量泵外部的维护保养知识
乙酸丁酯计量泵外部的维护保养知识
[日期:2020-07-10] [点击次数:次]

乙酸丁酯计量泵外部的维护保养知识

 

    乙酸丁酯计量泵的维保养是指按一定的时间间隔和定期重复进行的检查和保养工作。在操作规程中对维修的时间和范围进行了详细的规定。通常需要根据产品的类型预先编制维修合同。

 

    乙酸丁酯计量泵和原动机的定期维修可延长其使用寿命,并节省成本。泵和机组的维修内容包括泵和机组的外部维护保养、轴承和轴封的修理、其他维修工作和设备工作。

 

乙酸丁酯计量泵外部的维护保养应根据污染度按时对机组外部进行清洁。不允许使用水射流(喷水)对泵和原动机进行清洁。应清除可能存存的锈蚀部位、进行相应处理并在光裸部件上涂防腐脂。

乙酸丁酯计量泵特点

1、与介质直接接触部位全采用不锈钢及四氟材质。过流适应一般颗粒,无毒无味。

2、双泵头结构,经济实用,占地面积小,性能优越。

3、易损部件全部经过特殊化处理,质量保证。

4、内部配置性能卓越的调节器总成,延长泵的使用寿命,并降低了噪音。

5、定量输出,在泵运行或停止时也可任意调节流量,精密度高可达正负百分之一。

6、吐出压力zui高一款系列可达500KG

7、适用于输送温度为 -30120℃,粘度为 0.3800mm2/s 的介质。

Document Moved

Object Moved

This document may be found here